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来谈场能做好多事的恋爱吧!!

是夏目大人的原女!注意避雷!!!

这次可能有些长,大概4k左右(可能是因为元素有些多?)



吃夜宵 通宵 睡懒觉

我靠在床头,摸着因为没有食物可以消化而有些难受的胃部长叹口气,扭头看了一眼枕头边的怀表。

半夜一点,妙极了。

堂堂小林家的家主居然会被半夜饿醒——传到那些老古板的耳朵里怕不是会被笑死。

我叹了口气,翻身下床从行李箱里捞出包拉面和热水壶。

算了,反正……睡不着的话就来吃宵夜吧。


五分钟后

热水烧开的滴滴响声给了我提醒,我打开包装,把面泡了泡之后倒掉水,又把调料包放了进去后才重新加水盖好碗盖。

等着它泡好就可以了——


门外忽然有什么窸窸窣窣的响动,我愣了一下后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

民宿门口的少年猛地一回头,手里抱着的杆子也向我指来:“谁在那……啊,小林……”

我端着面无奈地走到台阶那里站在他身边:“大半夜不睡觉打算cos大熊猫?真喜欢的话改天咱们一起回我老家那边看?”

他张了张口,却也因为些尴尬而没发出声。

我笑着叹口气,放下碗后在他身边坐下:“好了,不闹你啦——那个妖怪今晚会来找你?”


是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也要和他还有田沼多轨他们以出来游玩的借口搪塞塔子阿姨来这个较远民宿的理由——最近不知为何,夏目他又被妖怪给缠上了。

据猫咪先生的推测和我那位猫咪朋友教给我的占卜来讲——应该就是这段时间。

不过既然他今晚在这里等……那就应该是做那种梦了。


我跑回房间抱来了块毯子把我们两人裹成个大福,又扑腾出手把那碗已经温度适宜的面拿了过来。

“晚上的话还是冷的,最好多裹点别感冒——”

他有些疑惑的眼光看向正在吸溜面的我,我也只好匆忙咽下口面向他晃了晃筷子:“没办法,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起来的……当然是晚上没吃饱啊。来点不?我保证我泡面也会比大部分人好吃的哦。”

他犹豫了一下之后才迫于自己肚子发出的咕噜响声点了点头。


我下意识地挑了一筷子打算递到他嘴边,直到看见他略微有些惊愕的眼神我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我到底在干嘛。

和男生共用一对筷子就算了还打算直接塞他嘴里——小林月你吃东西吃傻了?!

我连忙抢过他的木杆,连筷子带碗塞进他手里后别过脸:“我我我我刚刚啥都没干,你自己吃!别烫到啊!”

我似乎听见了一声轻轻的笑声,之后便是吃面的声音。


“嗯,真的很好吃,不愧是小林。”

我抱着木杆颇为得意地笑了一声:“那必须的,想当年我可是天天靠这个过活,不做的好吃都……”

淦,不知不觉又把自己老底儿抖搂出来了。


果然。

我不用看都知道,他又是那副我超级拿他没办法的模样。

“小林以前总是这样吗?”

淦。

我僵硬地转过头干巴巴地笑道:“没,没有……那个,面快凉了你先赶紧吃完,我,我先帮你看着点……”

他叹口气,又颇为担心地看着我:“小林吃饱了吗?”

我点点头,继续抱着木杆转向前方:“我要是没吃饱这面也到不了你手上……吃完说一声我一会儿收拾。”

“啊……好的。”


之后我收拾好碗筷,又回到门口陪着夏目一起等待。

直到天色将白,那妖怪才追寻着他的气息冲了过来。

我利落地把它一脚撂在地上之后,夏目问清了追过来的原因——好吧,也是还名字的事情,我也只好压制住它,看着夏目翻开友人帐。

黑色的字符从那张薄薄的纸上飞出后融进地上妖怪的眉心,一阵耀眼的白光过后一切归于平静。

而虚脱的少年也脚下一软差点儿跪地上,吓得我连忙扔下手里的东西把他架起来送回床上。


我看着床上睡去的他长叹口气,打算起身回房的时候右手腕却被他一把圈住。

似乎是抓到了什么令他安心的事物,原本还微微皱着眉头的他这时也安稳下来——只不过辛苦的是我。

我看着他拉着我手腕的那只手,无奈地叹口气,在尽量减少右手活动的前提下勾了个枕头侧躺在他身边。

长长翘翘的睫毛随着均匀绵长的呼吸声轻微抖动,少年的神情

我看着他的睡颜有些心跳加快,只好把左手盖在眼上试图让自己冷静一点。


什么啊……这家伙真的太过分了。

睡的这么熟……啊,也是。这两天这么折腾,不睡个好觉才算怪事。

明天应该就能回去了吧……不过有一说一,这里风景的确挺好,我们在这里玩的也挺开心。

下次的话……带他们回老家一趟好好玩玩……大概,大概是毕业旅行吧……

啊好困……可能也是因为吃东西了吧……

一团乱的思绪逐渐平静,眼皮也越来越沉重——我最终还是任由他牵着我的手腕沉沉睡去。



“哇啊!!!”

我被一声惊叫从黑甜的梦境中拽出来一点,迷迷糊糊地摸索到身边的人,把他捞进怀里像哄小孩儿似的拍了拍背。

“别吵,大清早的你放过咱俩……乖,听话啊再让我睡会儿……”


脸上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两下,然后我整个人就被拽了起来。

我抬手揉了揉眼睛扭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这才九点多……”

脸被掰了过来,迷迷糊糊间我看见了他那双有些慌乱的淡金色眸子。

然后就是他颇为崩溃的声音:“为什么小林会睡在我旁边啊!”

我总算是清醒了些,没好气地晃了晃我的右手腕:“夏目你好意思说,昨天你还完名字之后直接跪那儿了,还是我把你扛回来的。”

我越想越有点气,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以为把你扔床上就算完事——亏我还好心给你盖了被子——谁能想到你居然还拽着我手腕死都不撒手!那我那能咋办,总不能把你手剁了?”


被我一通狂轰滥炸搞得有些不知所措的夏目坐在那里,呆愣愣的看着我手腕上微微泛红的印子,低着头半天没说话。

好吧,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这孩子又有点自闭了。

我叹口气,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后胳膊一圈带着他把我们两个都重新砸回被窝,顺便空出只手重新盖好被子。


我打了个哈欠,把头埋进他颈窝蹭了蹭,含糊不清地念念叨叨。

“你牵都牵了我总不能真把你手剁了……行了行了多睡一会儿咱俩昨天半夜那么折腾你不困我还困呢……已经拜托长星告诉多轨田沼他俩一声了。多,多睡会儿……”

我最后还是没抗住,头抵着他胸口直接睡了过去。





坐过山车 摩天轮 情侣装

啊穿什么好啊……我看着衣柜里统一风格的黑白蓝灰绝望地把自己砸回床上。

我怎么就没想到要多换点风格……这下好,出去玩都没啥好穿的了。

长星站在它的支架上,看了一眼瘫在床上的我,又看了一眼衣柜,拍拍翅膀飞起来叼出一件衣服糊在我脸上。


“长星!!!你想闷死我就直说……诶?”

我气急败坏地扒拉掉脸上的布料,正想站起来揪它的尾羽,却被自己抓在手里的衣服吸引了注意。


那是套主体粉白色的的衣服,上衣是简单的白T,还点缀了些淡淡粉色的樱花花瓣,下身则是同样樱粉色的短裤——好像还有个带着猫耳装饰的帽子。

我看着这些东西不禁有些发愣。

这……我啥时候买的这玩意儿?

不过应该比平常穿的好些……我站起身,弹了长星一个脑瓜崩后把它提溜到门外。

就,还行。



行他妈个鬼。

我看着同样一脸震惊的夏目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同样的衬衫只不过换成了天蓝色雪花的花纹和下面同样颜色的长裤——甚至连帽子也只是变了一下耳朵装饰的样子!!!

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总之,现在的情况就是我和夏目被同行的西村北岛多轨田沼团团围住。

“你们俩这衣服……什么时候一起买的?”

“才没有一起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身会出现在我衣柜里!!!”

“啊这个是……塔子阿姨看我很纠结所以帮我选的。”

就,离谱。


我放弃了挣扎,压低帽子拽上夏目往游乐园里面走:“有那时间墨迹还不如赶紧去排队!各玩各的晚上九点在大门口集合!”

慌慌张张拽着他走的原因,一是不想面对被朋友们围着看的尴尬,二来就是……我们俩身上的衣服。

傻子都能看出来是情侣装啊!

关键是他穿上还特别帅的那种啊!

再待下去那不就被多轨和西村调侃了吗?!!


总之,现在我们俩就去站在了热热闹闹的游乐园里。

他我没好意思看,但我觉得我的脸已经变成西红柿了。

我又发了好一会儿的呆,这才打定主意拽着他去随便找了个设施排队。

“只,只是套衣服而已又不能怎么样,走啦去排队!不然一会儿就赶不上了!”

他也任由我拽着他,只是那样淡淡笑着。


好在漫长的排队等待早就把我最开始的那点不好意思给扔出九霄云外,我百无聊赖地靠在身边男生的肩膀上,看着队伍一点一点地挪动。

“小,小林……有件事我要和你说一声。”

我抬头看了一眼脸色不是太好的夏目:“怎么了?不舒服?”

他指了指前方的设施牌子:“这个是过山车……”


啊哦。

“你害怕?”

他摇摇头:“我没事,小林你……”

我无所谓地摆摆手:“越野滑雪比这个还刺激呢——”

话锋一转,我的语气也稍稍郑重了些:“我认真的,你要是实在害怕或者不舒服咱们就换一个。”

他揉了揉我的头(虽然隔了层帽子),继续和我向前走:“没关系的,我不害怕。快到咱们了,小心些脚下。”


噗,我就知道。

我看着已经被扣上安全带脸色有些不大好的夏目没忍住笑。

我将我们两人相扣的两只手又牵得紧了些,安抚性地笑了笑:“害怕的话闭上眼睛——我一直在这里。”

他回握住我的手,脸色也缓和了些。


钢铁打造的长长巨龙缓慢爬上坡顶之后夹着风声向下飞去,在钢铁轨道上辗转腾挪的姿态大有副要直接脱轨来个自由落体的形式——饶是多年练习越野滑雪这种冒险运动的我,下来时也是有些不适,更别提……

我看向旁边脸色泛青濒临呕吐的夏目,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扶着他坐在长椅上。

当然是更别提我亲爱的夏目大人了……果然,一会儿还是先看看有没有打气球什么的吧。

“那个……夏目你要是不那么想吐了的话就稍稍喝一点点水,别一口气喝一大口。”

“啊谢谢……唔!”

“得了还是缓会儿吧……我也没想到这玩意儿那么刺激……慢点慢点。”


之后我又拽着他跑向了打气球的摊位,没过十分钟,我们就在摊主和一堆路人的震惊目光之下抱着一大堆赢来的玩偶交给工作人员寄存。

夏目抱着一个一人高的轻松熊也有些震惊:“小林,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练过射击?”

我摆弄着一个白色的猫咪玩偶漫不经心:“啊很久以前有和我爸一起练过——不过我也没学多好就是了。”

“至于那之后……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也一直在复习,不过依旧不大理想——我想我更适合我爸留给我的鞭子。”



夜幕降临,我们也站在了最后一个项目前。

摩天轮的包厢之一在我们面前停下,我打开门拉着他钻进去窝在座位上。

晃晃悠悠的不妙感觉很快被因为渐渐身处高空而看见的瑰丽夜景所彻底抵消,我扒着一边的扶手低头看着夜晚的灯景。

“很漂亮——夏目看那边,你看是不是西村他们?”

“啊是的,小林的眼力好厉害!”

“诶那边有卖龙须糖……在这里真的难见到,一会儿下去之后买一包?”

“啊好的……小林。”


我下意识地抬起头,正好和他那双映着窗外万千灯火的淡金色双眸对视。

这时的摩天轮可能因为要升到顶点的缘故而有些颠簸,我一个没坐住直接向他肩膀上砸。

肩膀被快速扶好的同时眼睛也被他微微温热的手盖住,唇上轻轻点下了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作为无数次捏着他的脸蹂躏的我当然知道那是什么。


我呆愣愣地看着他,他也似乎把所有的勇气都用在了刚刚的那个几乎不能算亲吻的亲吻上。

“那个……有个传说是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和喜欢的人这样做……”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红成了番茄的颜色。

我摸了摸嘴唇,只好无奈地叹口气亲了一口他的脸颊。

“真没想到……这就算你初吻了啊,我的……嘛,会有给你的机会了。”

这个时候摩天轮已经在向下转动了,没过一会儿我们就又重新站在了地面上。


我牵起他的手,买完龙须糖之后按照约定在大门口等待着同伴们。

顺便我一口他一口地分享起了清甜的糖。




————————————

情侣装我是真的尽力了……天啊他俩一没一起逛过街二没同居怎么穿啊……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以上,喜欢的话可以给个红心蓝手评论嘛?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