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祝云遥Q&A

5.1-5.10

我心态崩了发了十一号到二十号之后的才发现没发之前的……算了算了就这样吧『自暴自弃.jpg』



1.你的人物深藏的梦想是什么?是什么样的目标雄心壮志或愿望让他对他人闭口不谈?出于什么原因?为了达成这一梦想,他会怎么做?

“深藏的梦想……没有。”

“但若是能够和会长大人长长久久地走下去,姑且算是个希望。”

“这他妈怎么说?在大街上随便找个人说我不是人?我疯了还是你疯了?”

“不过我或许会去试一试那些传下来的禁术。实在不行……小阎王那边肯定是要去一趟的。”


列出你的人物的五个人生目标。

和伍晨一直在一起

哥哥能够平平安安

她所在的地方不会有战争

有钱

和过往一样,行走于世间,看悲欢离合


。 从他的十五岁开始,每隔五年为他写下一个主要目标,一直写到现在。

那得写多久啊人家得小四千岁呢……

没什么主要目标,哥哥没醒的时候等着他回来,哥哥回来之后就一直和伍晨过着平凡温馨的日子



2.你的人物最惧怕的是什么?为了避开它你的人物愿意怎么做?

亲近的人会离开

尽她所能地保护着他们



3.如果你的人物有机会成为某个名人,他会选择成为谁?为什么?

可以……不选择的吧?

“我就是我,不需要成为别人。”


, 列举出你的人物最喜爱的名人

“苏轼,做吃的很厉害。”

“当年他分给我的那份东坡肉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东坡肉。”


你的人物怎么看待声望或名誉?

“就一个名头罢了,没什么好注意的。”


你的人物对什么人更有兴趣?是娱乐明星还是推动历史的著名人物?

“娱乐明星……这段时间别和我提这个东西,我快被有些不知名生物的粉丝给恶心透了。”

“不过说来——它和它粉丝倒也真能算是小小的给历史推动了一下呢。”



4.如果你的人物可以获得任意的政治地位,他会怎样选择,为什么?

“选个屁,团员就行了。要那么多干嘛,能赚到钱吗?”



5.如果你的人物可以借一种微不足道却又影响深远的方式去改变整个世界,那会是什么?

写书吧,如果真的好或许能够改变些什么……不过她不愿意罢了。



6.如果人物得知明天就要上黄泉路,那么今天他会做什么?

这题是不是问过……

好吧,她还有一天时间去安慰她的亲人和朋友,告诉他们不必忧伤。如果可以,倒是希望能够一个人走——让爱人送最后一段路真的会很悲伤啊。



7.你人物最喜爱的老师是谁?为什么?

大概是曾经的教书先生吧,虽然不苟言笑有些古板,但确实是个有些温柔好老师。



8.你的人物每次都是心无旁驾地去做某件事么?还是同时做好几件事进行呢?

打电竞吧……有时可能真就得眼观四路耳听八方。



9.你的人物喜欢下厨么?如果是,他最喜欢做什么?他的手艺又如何?

很喜欢,做饭本身就可以说是享受。

没有特别喜欢的,一般都是以荤菜和甜品类为主。

很好吃(为此还被她所在的战队坑去当了厨师)



10.如果有人要勒索你的人物,他会怎么做?事情将会朝什么方向发展?

那人完了。

大概……因为正当防卫而打出来的粉碎性骨折?总之没好下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