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不能被女孩子的外表骗了啊

夏目贵志×不正经的除妖师家主小林月

这次是放个番外,在捏她里捏出了自家自设拿这个灵感写的 

总而言之,看着乐呵乐呵就好


夏目贵志以为的小林月

黑发女子拎着饭盒在他身边坐下,打开饭盒的那一刹那就有丝丝香气窜入鼻腔。

精致美味的食物让他忍不住低呼了一声:“这是小林自己做的?好,好厉害……”

小林晃了晃勺子,将自己饭盒里的一半鸡蛋放进他碗里:“毕竟是一个人住嘛总要养活自己的……总不可能天天去餐厅吧不然本家那边的老古板们又要烦着爷爷了……尝尝这个?特制的茶叶蛋哦!”

他用勺子舀起一角放进口中,随后很惊讶地点了点头:“有茶叶的香味!很好吃!”

“是家乡那边的一种做法啦,很多人把这个当成早点……诶你别动。”


脸颊被轻轻捧住,对面女孩不知什么时候放下了手里的饭盒,捧住他的脸露出了很认真的神情。

嘴角边被冰冰软软的手指轻轻抹了一下,随后小林甩了甩手,淡金色的眸子里带着揶揄的笑意。

“还像小孩子一样把米粒沾在嘴角啊——夏目大人?”

故意拖长的称呼带着善意的打趣,这让夏目有些羞窘。

他夹起一块鸡肉放进她的碗里:“小林别闹……快吃饭了。”

咬着筷子笑眼盈盈的小林:“知道啦——”



夏目眼前是一双熟悉的白色鞋子,他抬起头看着对面低头和他对视的女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

“那个……小林……”

她有些无奈地叹口气,伸手把他拉起来给他拍了拍裤子上粘上的尘土。

“要不还是加训吧……你这也不行啊——”

“啊……麻烦小林了,不过那个妖怪……”

小林指了指一边被斑一爪子按在地上的妖怪,又从包里拿出瓶水拧开给他:“看见斑正在追这个,顺手抽了一鞭而已,先喝口水缓缓。”

“好……”




实际上的小林月

夏目蹲在阴影里,看着外面空地上的那场战斗。

黑发女孩灵巧地躲过了那个妖怪一次又一次的攻击,随后便找到空档一鞭子抽向它,灼热的气浪也随着光芒爆开向四下荡去。

一声凄厉的惨嚎刺着夏目的耳膜,随后又渐渐消弭于空气中。


光芒消散之后,只见小林站在那里,淡金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丝如释重负的神情,她扫了一眼周围,见四下无人边走到块石头前,碎碎念的同时往上一靠。从上衣的口袋里摸出了……打火机和一根香烟?

“妈的那些老古板自己没那能耐还一天天支使我……那么能耐怎么不自己滚过来解决!老娘就算跑到这里也逃不过被他们使唤吗!”

居然抽烟?而且动作还挺熟练的……

夏目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傻了。


细微的动静并没有逃过不远处女孩的耳朵,她眼神一凛看向夏目藏身的地方:“谁?最好自己出来。”

夏目也只好从树丛里走出来,脸上也依然是那副有点惊讶的表情。


不过此刻小林的脸色才是最为异彩纷呈的。

她连忙一把掐灭了烟慌慌张张地往身后藏:“夏,夏目?你怎么在这儿?我我我这事我能解释你什么都没看见!”

“那个……我看到了。”

他有些无奈地指了指她身后:“不过小林平时身上并没有这种味道……所以还是不经常这样,对吧?”

她仔细地盯着他的脸,确认他真的没有生气后才把东西放进口袋:“来这里之后学的,家族传承压力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大用来解压的……要是你不喜欢我戒掉就是,反正这么一包我花了一年都没用完。”


他摇摇头:“不必这样做……小林能够有个这样的方式舒缓一下也不是不行——不过那些不大好的话是……”

“啊,很久以前的事,不过现在都收敛很多了。”

她无所谓地笑笑,把剩下的烟扔进垃圾袋后掏出瓶口香糖递给他:“所以,我就是这样的啊,抽烟喝酒国骂什么的我一个都跑不掉——你喜欢的是个不良哦。要来一颗吗?”

“啊……好的。不过小林是什么样子的我并没有太在意……我喜欢的是小林就可以了。”

小林嚼口香糖的动作顿了一下,两颊瞬间染上了淡淡绯色:“我我我我……你又来这套!走了走了我任务交差之后就能回去了!和塔子阿姨说一声明天一起去买菜啦!”

“好。”



体型娇小的女孩子缩在船上的角落里,因为恐惧而不断的颤抖着,抓着救生圈的手也因为用力过度而关节泛白。

平日总是一脸无所谓笑容的她,这时却忽然让人起了想要保护她的欲望。

他站起来努力地维持着平衡走过去,蹲在她面前轻轻抱住了她。

“别害怕,不会掉进水里的,相信我。”


有温热湿润的触感慢慢透过衬衫被他胸口处的皮肤感知到,直到细微的抽噎声传入他的耳朵时他才意识到:她在哭。

原来,她也会有脆弱的一面吗……

仅仅是坐船而已就这样害怕,那么她过去是怎样通过那些考核的?

夏目不敢去想她那些过去,只能抱着她一遍又一遍地在她耳边轻声安慰。

“我在这里,我一直在这里。”

回应他的,是背后环着的胳膊更收紧了些。



————————————

所以,说好的沙雕欢脱向呢?!!被我吃了?

不过似乎也写不了多好了……就这样。

以上,喜欢的话请给个红心蓝手评论吧!很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