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伴君幽独

沙雕回怼,并无杠精之意

原文戳这里

 @RZ辞夙 ,百fo福利想好没

她发一篇我怼一篇,不虚

拆官配预警

ooc ooc ooc

准备好了?

3

2

1

开始


 

蓝涣

“是啊,莫挨老娘。”

“别去,你拿来我也不喝。”

“我只是肚子疼而已”

“不是纵欲过度。”

 
 

蓝湛

“我不!”

“辣就算了这诡异的甜味是怎么回事!”

“我不倒,给你喝吧。”

 
 

魏无羡

“这……”

“你就不怕他们身上的哪个零件突然掉汤里?”

“你不陪也成但你也别支使它们啊!”

“这大半夜的不会吓死人吗!”

 
 

江澄

“江澄啊,你这是要改名成江青天吗?”

“这脸黑的快赶上锅底了……”

“我不喝!”

“你灌我我都不喝!”

“打断我的腿?你下的去手吗?”

 
 

江厌离

“我不~”

“姜汤超级不好喝的……”

“姐姐喂我我就喝!”

“我超乖的!”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