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boom!

pvz拟人

短打

樱桃双子

相爱相杀可海星

祝云遥:我就是想好好修个练我容易吗我

@邢_(:3」∠ )_ 都给我去康她的文!!!

准备好了?

3

2

1

开始


樱桃谈恋爱了。

不是和谁,是他们谈恋爱了。

是的,他们。

当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是石化的。

就他们?天天不是吵就是打有一次要不是我拦着他们差点就把房子炸了!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我……无fuck说。

我一直对这个消息抱有怀疑的态度,直到一个有月亮的晚上。

难得有能够借助月的力量提升自己的实力的机会,我自然是不能放过。

我变回原型,蹿上屋顶准备画阵。

阵还没画一半,屋前的草坪上就传来了我无比熟悉的声音。

我抽了抽眼角,走到屋顶边缘向下看到的东西差点让我直接掉下去。

樱桃他们……在打啵。

就他妈是在打啵!鬼知道当时我是什么心情。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快掉下去了!

我要是没有反应快一把勾住房檐我摔下来的动静就该把所有人都吵醒了!

再说我也想看他们搞是不是(^_^)

所以?所以我就悄摸又爬上去了啊。

等下,这个发展……好像不对啊。

谁他妈亲着亲着就开始扒衣服了啊!

太虐待动物了吧!

我无奈的拍了下额头,转身下了屋顶。

后来我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

看来之前传出来的,不是流言。

是实锤啊。


第二天

“云遥!这阵是不是你画的!给我擦了!”

哦豁,看来今天又有得忙了。

我瞪了一眼在旁边吵(da)吵(qing)闹(ma)闹(qiao)的樱桃们,长叹了口气。


作者的碎碎念:为什么我没魂穿我家遥呢!为什么!

我想看他们开车啊!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