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一生为一人

番外•所以江澄的女儿到底好不好看

全员存活预警

虽然乙女但不拆原配

ooc ooc ooc

乱七八糟的东西乱入,好像还有点烂尾

女主相关设定戳这里,是 @RZ辞夙 写的,哦还有她写的蓝大漂亮和女主他哥的爱情故事(快来看她有娃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恭喜江夫人,你有喜了。”温情收回给我把脉的手,抛下了这句话直接把我和江澄给砸懵了。

“情姐,确定吗?这……”

她笑盈盈的点点头,转身和江澄交代了些什么便告辞了。

我还在愣神,江澄目光柔和的俯下身子盯了我的肚子好一会,然后他忽然起身推门走了出去。

外面传来一阵鸡飞狗跳的声音,听着那架势比我当初拆了半个寒韶府的时候都乱。

这么大的声音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却不见有门生通报。

我连忙跑到门口,还没等拉开门,江澄却先进了来。

“阿澄?你衣服怎么这么乱?外面刚刚是什么动静?为什么没有门生来通报?”

他的目光有些躲闪:“没什么,仙子在闹而已。”

我也不多问,只当是他又在瞎折腾,知道后来有一天我无意间向魏无羡提起这事,他愣了愣,随即便笑得花枝乱颤:

“哎呀,他没告诉你啊,当时他那是在校场上跑圈呢。”

“啊?”

“是啊是啊,足足半个时辰呢!哎呦你那是没看见他那副想朝天空大笑又碍于面子的奇妙模样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你刚刚说,我怎么着个奇妙模样?”

“欸师妹我保证我绝对没在说你!等等等等有话好说你别放狗!蓝湛!!!救命!!!!”

最近真的……太无聊了!我向温宁抱怨道。

“是江夫人没有出去夜猎吗?”

我苦着脸,给温宁掰手指头数:“不止。你看啊,喝酒,不许;练剑,不许;骑马,不许……就连吃辣都不行了!江澄真的好无聊一人啊,是被蓝忘机夺舍了吗?”

“阿竹。”

“你说——我被谁夺舍了?”

我连忙换上讨好的笑,悄悄的用胳膊肘怼了怼温宁:“没没没,我们江宗主这么厉害,怎么会被夺舍呢是吧温宁?”

温宁不明所以,点了点头:“江宗主,江夫人并没有说什么。”

江澄轻哼一声,拉着我转身就走。

第二天中午

我无聊地敲着桌子,猜着今天的菜是姜拌脆藕还是莲藕炖海带。

一丝熟悉的辣香飘了过来,我心下悲凉,闭眼哀嚎一声:“阿澄你不要仗着我不能吃辣的就过来馋我!太过分了!”

“谁说这是我吃的了。”

我趴在桌子上,满脸生无可恋:“那难道是给我吃的?”

“不然呢?”

我大喜,睁眼便看到了飘着些许辣油的排骨汤,连忙大快朵颐起来。

“慢点吃,我又不和你抢。”

“我……去问了温医师,说是你可以吃一些辣。”

“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好,别和那个木头说。”

“阿澄!快过来!快快快!”

他放下公文,皱了皱眉:“慢些跑,有身子的人了还不注意着些。”

我瘪了瘪嘴,拉过他的手放上小腹:“你等等啊——来孩儿!给你爹动一下!”

肚里的小生命像是与我同心,依言又伸展了一下。

江澄的表情十分奇异,像是……常年写着“魏无羡欠我八百锭银子”的俊脸这时候却突然被我改成了“我孩子特可爱而且魏无羡也还我钱了”的那种。

他张了张口,声音竟带着一丝颤抖:“能……再让他动一下吗?”

像是听懂了他的话一般,孩儿的手大力地顶了一下,正好把他的手推了一下。

“阿澄!他在回答你呢!”

他忽然笑了,俯身下去,轻轻的蹭了蹭我的肚子,又直起身,轻轻的拥住了我,动作轻柔,像是西方的龙在守护他的珍宝。

“我发誓,我江晚吟,会用之后的岁月来守护和陪伴我的爱人与至亲骨肉。”

我躺在床上,强忍着痛意对江澄勾了勾嘴角。

“阿澄要在外面等着我哦。”

生孩子是真的疼——这是我折腾了两个时辰后唯一的想法。

孩子的啼哭声响彻整个莲花坞,筋疲力尽之下,我只听见门被大力推开的声音——我是在淡淡的莲香中睡着的。

我是窝在江澄的怀里醒来的,只听着阿姐笑眯眯的抱着孩子向我道:“阿竹,你这女儿长得到像你,漂亮着呢。”

江澄轻哼一声:“哪里像了,长得丑丑的。”

一旁的虞夫人:“你刚出生那会可比我孙女难看多了。”

我坐在床上,午后的阳光洒进来,给屋内说笑的人们平添了几分温馨。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