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迟到的生贺

做了个梦,梦见了他们,又碰巧昨天是我生日,就写下来了。

就当是,送给自己的吧。

如果不写下来的话,就真的一点礼物都没有了。

风温柔地将我与棕发青年托起,面前人轻轻的拉过我的手,小心的系上一条坠着银杏叶的手链。我笑眼盈盈的看着他稍稍窘迫地躲闪着目光,耳尖泛着淡淡的绯色。

“咳,生日快乐。”

“希望你未来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能在。”


羽弦遥笑盈盈的抱住我,向我的手心里塞了个小巧的挂饰。

“这是我和消太一起用沫雪的毛戳出来的!希望mas能够喜欢!”

她拉住我的手,眼中闪烁着光:“希望mas能够平安喜乐,一生无忧。”

一旁的相泽消太也走上前来:“希望你能正确的认识自己,也能做你想做的事。”

“生日快乐。”

他们十指相扣,向我送上祝福。



祝云遥轻轻的抱了抱我,向我的怀里塞了个一个八音盒。

“这是我亲手做的,手艺不是太好,希望主人见谅。”

“愿您往后的每一个生辰,我与会长大人都能够陪着您。”

“也希望您,能遇见对的人。”

“生辰快乐,我的主人。”



美丽的付丧神慢慢靠近,双手绕到我的颈后,片刻后又退后两步,宛如明月般的双眸有笑意流转。

“看来我这个老爷爷的审美还是不错的嘛,很适合小姑娘的哦。”

“啊,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想起来了。”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