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一生为一人

番外•见家长

全员存活预警

ooc预警

正文见前篇



云梦江家

我站在莲花坞的大门口,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身边的江澄将我的神情尽收眼底,虽然嘴上说着“担心什么,我看上的人,爹和娘也不会说差。”却又将我的手又握紧了些。

我缓解了些许紧张,玩心大发,快速地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是啊是啊,不是还有阿澄呢吗。”

他虽然还是那张臭脸,但耳朵却明显红了起来。哼了一声,牵着我走了进去。

兴许是江澄把弟子们都遣开了吧,我一路上并没有见到什么人。

未进江家的大厅,老远便瞧见了一对身着紫衣的男女坐在桌旁等待着我们。我心下了然,这应该就是江枫眠叔叔和虞紫鸢阿姨了。

江澄带着我来到他们面前,缓做了一揖:“爹,娘。这位是雁门赵家赵歆竹,阿澄的伴侣。”

我也连忙与他一起行礼:“雁门赵家赵歆竹拜见江前辈,虞前辈。”

江叔叔温柔笑道:“无需多礼,坐下说话便是。”又转身对虞姨道:“阿澄带回来的这姑娘确实不错,长的俊俏,性子也好。三娘,不如……”

虞姨嗯了一声:“那就赶紧订婚期,阿澄你也老大不小了,赶紧结婚。我和枫眠还等着抱孙子呢。”

我脸一红,低着头悄悄拽住了江澄的衣角。不再说话


雁门赵家

我和江澄出了传送阵,站在了寒韶府门口,虽然他面上还是那副淡淡的样子,可他紧握住我的手早已沁出了汗。

我拍了拍江澄的肩,笑道:“阿澄别紧张,爹娘他们都超级好说话的。上次我给他们来信后就一直念叨着要见你呢。”

“爹!娘!我回来啦!”我牵着江澄的手,向着正堂里跑去。娘的声音也传了过来,带着点揶揄的笑意:

“哎慢点,知道你要带江宗主来了,别那么急。”

之后便是家宴,爹娘拉着江澄商量着婚事,而我就静静的坐在一旁,听着他们拉着家常,时不时来上一两句也并不显得突兀。

午后的阳光如羽毛般轻柔地落在他的脸上与他镀上了一层温柔的光,他的脸上始终带着一抹浅笑。我想,那一抹温暖笑意足以支持我与他共度后生。

作者的碎碎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段就那么短……绝望.jpg……不过还有一篇,见完家长之后是什么?当然是结婚了!不过……这个要等一段时间(我又没结过婚当然不好写了!)什么时候上天也赐我一个男朋友啊!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