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星空

pvz拟人

是个短打,豌豆射手×向日葵

bg向,双向暗恋什么的超好磕!

沿用 @邢_(:3」∠ )_ 太太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说实话,她的文总能让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务必给我去看她的文!!!!!!)

ooc ooc ooc

准备好了?

3

2

1

开始


今晚会有流星雨。

这个消息像风一样传遍了整个花园,大家好像都很开心。

一些年纪较轻的植物开始兴奋的讨论要许什么愿望了。

少年想起那天午后,橙发女孩提到的愿望。

“好想在夏天结束之前看一次星星啊。”

那么她现在应该也很高兴吧,或许在想什么愿望呢吧。

看来豌豆射手的思绪又飘远了呢。


或许是大家的期盼太过于强烈,这个下午过的十分漫长。

云朵并不会因为太阳的离去而到来,所以平日里躲在云层后的星星就不得不放出了光芒。

大家都没有按照平时的生物钟去进入梦乡,而是早早的挤在前院准备欣赏传说中能够实现愿望的流星。

也许是上天也想给因连续作战而有些疲惫的植物们一个惊喜,没过多久,就有星星接二连三地在天空中划出长长的痕迹。

地面上的植物们沸腾了,有人在欢呼雀跃,有人在闭眼许愿,也有人与伴侣手牵着手许下了相伴一生的承诺。

热闹的人群中,豌豆射手却悄悄地看向身边的女孩。

她的脸上洋溢着惊叹与欣喜,唇角勾起的弧度,像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绽放于她的嘴角。

但他彻底陷在那双眼眸里了。

她眼中倒映的星星,是他见过的最美的星空。


作者的碎碎念:其实我也挺纳闷的,明明文中描写的更多的是流星雨,为什么我的题目要写星空呢……

嘛,可能还是我个人这个“遵循直觉”的怪毛病吧。


然后就是……突然觉得自己私设好像太不合理了所以……以后就都不用啦。

我会努力见证与记录他们往后的漫长岁月中的并肩作战,互相陪伴。

也希望我能够尽量丢掉一部分不切实际的幻想,用心底的那份热忱去描述我对他们的爱与祝福。

呐,就这样。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