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论千年猫妖与电子竞技的奇妙碰撞

对面的黑发男子笑了笑,坐到我对面的位置:“那也行,用的什么?”

我一边开房间一边答道:“神枪手。”

他居然有些恍神:“是吗,那也不错。开修正吗?”

“嗯,差的级数有点多。”

虽说是手速够快,但还是没能在荣耀教科书的手下坚持多长时间,看来还是学艺不精啊……我看着变灰的屏幕,摇了摇头。

“还是差了点,玩荣耀多长时间了?”

我老老实实的交代了:“大半年吧。”

“哟,这可没看出来。”

“不过来我们这的话有更多的历练哦。”

像是怕我拒绝一样,他又笑眯眯的添了一句:“还会有更多材料来升级武器哦。”

“成交。以后就多指教了。”

那么,以后就算是有正儿八经的职业了。


 

与众人互相介绍过后天色居然也不早了。

不过想来还是有原因的,毕竟技术部的关榕飞先生看着我帐号卡里的银武,两眼放光地研究了许久才依依不舍地还给我。

虽有众人邀请,但我还是以容易被噩梦惊醒打扰旁人的缘由拒绝了住在宿舍,故早上要早起十来分钟赶往训练室。

但当我看到老板娘和两个网吧的员工拎着几大袋早点进来时,我有些庆幸现下我并未觉得腹中空空。

“那个……老板娘,你们每日的早餐都是买来的吗?”

“啊,是啊。毕竟大家老家不同,口味应该也是不一样的就多买了些,大家也都能选自己喜欢的吃。”

我叹了口气,顺便揉了揉眉心:“总吃外面的也不是太好。这样吧,中午我做顿饭好了,就当是缴进队费了。”

上午的训练是比较基础的,难度也并不高,所以我的完成度也快到能够提前结束训练。

交由苏队看过,她刚点完头我就一溜烟的钻进了厨房。

所幸冰箱中还有些食材,我也就不用再多费些时间跑去菜市场一趟。

一个人生活的久了,做饭之类的技艺自然也就越来越不错。

至少桌上的人爆手速抢菜就能体现出来了。

当然,之后被套路以至于成了兴欣战队的御用厨师什么的,不提也罢。


 

时间飞逝,我也与其他队员配合的越来越好,与叶神单开竞技场居然也能拖好长时间了。

这个赛季的上半,我与他们南征北战,也对其他战队的人有了比较细致的印象。

当然,特点自然是十分的突出的。

比如蓝雨战队副队长那出了名的话多和微草战队队长的那副风水先生之相。

确实很吸引人。

但无一例外,他们的心中都有着那份对荣耀的执着与热爱。



 

作者的碎碎念: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打荣耀还是做饭,突然困惑.jpg

我也不知道这篇的最后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算了,本来写这些私创人物啊,剧情啊什么的也就是想嗑一下自己心中的伞修。

不要喷啦,我知道我自己写的像一堆(哔——),但是我会尽量不ooc的。

(虽然伞哥复活就已经很ooc了但我不想写刀子我又想不出什么特别好的设定我还想看他们一起追逐他们所热爱的荣耀所以对不起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