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代茶冬青:

各种吃吃吃的佣兵好可爱,但是我好心疼呜呜呜呜

兵哥哥,在来庄园前可能都没怎么好好的吃过糖……也没有见过点心……

这种软绵绵的蛋糕,在他眼里肯定是闪闪发光的吧……所以才会忍不住多切一点,赶紧踏踏实实的塞在嘴里呀……

一想他可能一直是拌着战场的硝烟和风沙狼吞虎咽的吃军粮就水我这个妹妹粉心都碎了

蛋糕是真实的,不是梦,不是臆想,你慢慢吃就好,他们不会逃走的……

――――――――――――
官方这个喜欢吃各种好吃的的小细节卡的太好,刀的我心都碎了

兵哥哥我给你糖给你蛋糕给你肉肉和热汤,我什么都给你呜呜呜呜呜呜你不要这样(嚎啕大哭)

兵哥哥啊!!(声嘶力竭)

――――――――
开放一切形式的授权转载

评论

热度(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