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告白

七夕贺文

伍晨原女和微量伞修

ooc ooc ooc

我敲敲鼠标,让云州远遥拾起了秋风叶丢下的装备,耳机里传来苏沐秋的抱怨:“我说云遥你这套装备都改了多少回了,下回我可不当你指导又当你衣架子了。”

“对会长这么上心,不知道还记不记得说好要给我的东西……” 

我清了清嗓子试图截下他的话:“咳,辛苦师傅了,该给的东西,到时候会一样不少的放到你那。” 

我翻了个白眼,微笑着又补上一刀:“师父还是赶紧去陪叶神吧,别念叨我了……” 

“希望我给的东西能让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赶走师父和他的念叨后,我点开伍晨的QQ小窗,戳了他两下。 

和往常不同,他这次回消息回的很快:“有什么事吗?” 

我按下砰砰的心跳:“有的。” 

“你先上线,在千岛湖等我。” 

今日公会无大事,七夕活动也自有人去做,我们便找了个偏僻的小岛游了上去。 

“云遥今天……是有什么话要和我讲吗?” 

我深吸口气,把那套装备丢在他脚下:“那个……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没什么属性加成但我觉得你穿上应该很好看。” 

“我……起初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份对你的情感。” 

“但我后来想明白了,那是我漫长岁月沉淀下来的,对你的怦然心动。” 

“别的我不管,收了这套装备你就要和我在一起了。” 

“所以……你收还是不收?” 

砰砰的敲门声让我从漫长的等待中脱离出来,我叹了口气,收起心思的同时打开了门,却撞进了他的怀中。他闷闷的声音从我上方传来。 

“我收下了。”

“所以要和你在一起的。” 
  

作者的碎碎念:因为只是贺文所以不是全职系列的正经告白,就当看个乐子吧。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