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风之所向

白起×你

女主非悠然

ooc ooc ooc

准备好了?

3

2

1

开始

 唉,为什么过节还要上课啊……我无聊的转着笔,老师那令人催眠的声音催的我昏昏欲睡。

但我很快就被人一巴掌拍醒了。 

“醒醒!先别睡!” 

我抬起头,冷漠的看着吃货兼我家先生小弟的同桌:“我睡觉和你有关系吗?” 

他老老实实的摇摇头:“没有。” 

我面无表情地趴下,找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那就别打扰我。” 

“最近烦着呢。”

他果然没再烦我,但为什么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算了,这不关我的事。 

睡意全无,我的思绪如同风筝,越飘越远。 

也不知道先生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任务顺不顺利,他能不能平安归来…… 

下课的铃声把我的思念拉回了现实,我收拾好书包,走出了教室。 

我并没有注意同桌的动作,自然也就没有听到同桌给我家先生打的电话。 

“白哥!嫂子出教室门了!应该一会就到了!” 

待我站到门口时,天已经暗下去了,我叹了口气,打开了门。 

门没锁?家里进小偷了?我颤抖着手,点开了报警电话。 

灯突然被打开,站在满地的雏菊花中的,正是我家先生。 

好吧现在的场景一定挺尴尬的:白起拿着束花和惊魂未定差点按下报警电话的我面面相觑。 

他挠挠头,走过来将那束花递给我:“那个……七夕快乐。” 

“好像要送花。” 

“韩野是这么说的。” 

我笑着叹口气,接过花束扑进他的怀抱。 

“真是,回来也不说一声,吓到我了。” 
“啊,抱……” 

我以吻封缄,将他要说的话尽数吞入腹中。 

“什么嘛,别听他的。” 

“哪天都可以做这些事。” 

“只要有你。” 

作者的碎碎念:好吧是挺差的,唉我也想和学长过七夕啊啊啊啊!为什么老子没男朋友啊!

点我让江宗主带你看烟火

点我让相泽消太和你一起睡觉撸猫

点我让你向伍晨告白(什么鬼)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