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谣

开学的高一生,莫得更新
看一下置顶再决定是否看文吧
私设是不可能没有的
会写乱七八糟的cp
这个笔名……怎么叫都可以,随意
喜欢的是羽生结弦相泽老师白起夏目贵志伍晨!

一生为一人

 番外 七夕当然是要和自家老公逛集市了

前篇看合集

别问为什么没有孩子问就是丢给公婆了

真•爹妈真爱孩子意外

ooc ooc ooc 




我跑进书房,挂在身上的铃铛铃铃作响:“阿澄阿澄!”

他放下公文,揉了揉眉心:“都是当了娘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冒冒失失的。” 

我拉过一个凳子,坐在他旁边伸手夹过那些公文:“要不今天放个假?” 

他握住我的手,拿回那几张薄薄的纸:“还剩几份就批完了,别闹。” 

我转过头,瘪了瘪嘴:“是嘛是嘛,江大宗主事情那么忙,肯定不陪我去逛集市了。” 

“今天还是七夕呢。” 

“要不我还是找温……” 

话刚落我就听见笔拍在桌子上的声音。还未抬头,江澄拽过我的手,向外走去。 

我不禁有些好笑,自家夫君还是那么别扭,看上去凶巴巴的,实际上被扣在他掌心里的那只手并没有被弄痛。 

又能出去玩咯~ 


素来热闹的集市,因这牛郎织女相会的时候又多了几分喧闹。 

而我,拉着江澄东跑西跑,看看这家的拨浪鼓,尝尝那家的小食,好不快活。 

“阿澄你尝尝,上次我就觉得他们家的莲花酥很好吃!” 

“还有这个冰糖葫芦!听说是用上好的冰糖和海棠果做的!酸甜可口!” 

“阿澄!来试试这根簪子!有没有和你很搭?” 

“阿澄……唔!”我刚张口,就被一块酥点给堵住了口,唇上还残留着江澄指尖的温度,我下意识地舔了舔嘴角,唔,好甜。 

“吃东西都堵不住你的话。真是的。” 

(哦好吧帮我擦嘴角的动作可出卖你了哦) 

“那边有卖河灯的!阿澄咱们快去!”

我和他各自挑了盏灯,用灵力点燃后轻轻放到河面上。 

我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向那泛着点点光芒的河面许下了愿望。 

一声尖锐的破空声让我和他抬起了头,只见绚丽的焰火照亮了天空,想来应该是过节特有的吧。 

我悄悄转头想看看江澄,却正撞进他那对漂亮的杏眸。 

我突然觉得,这满天焰火,竟也比不上心上人的那双眼眸。 

他忽然转头向我说了什么。

烟火的声音太响,我没听清。

不过,没关系。

我会用一生去听。

 @RZ辞夙 你要的烟火大会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